叶修的鸟☆
葉粉,葉攻,葉信仰。
葉修的一切都是對的!
 
 

一个纯食叶攻党的小声明

我琰說可以轉我就轉啦!

還是小琰厲害,一說就到位我啦哩啦雜說一堆還是有很多白目。
雖然我比較溫柔(?)但是我管(眼睛)比較多我會看到粉絲。
有符合小琰說得的任何形式請自覺取關蛤~
反正我的地盤見到了不爽就拉黑。

唉唉說的真好~希望我周遭都是舒心的葉攻環境!

小琰:

因为不止一次有人来问我了,所以我还是发条声明说明一下,顺便表明立场。
我是叶攻,叶粉。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逆家出现在我眼前。我没看到的我不会管,我看到的就会拉黑。
任何形式包括产出逆家粮,产出无差粮,吃逆家粮,吃无差粮,吃逆家或无差党产的叶中心或无差粮。
我不是要求所有人都和我一样只能吃叶攻,我胳膊没那么长,也不想管那么宽。
各自萌各自的,不喜欢也不撕逼不吵架,只拉黑。
我只是不想看到逆家而已,拉黑也只是关闭了所有能让我看到对方的通道。对方想要看我,还是想要背后吐槽我,都是不会受到影响的。
如果给某些人造成不便,我向你们道歉。请各位谅解我作为一个纯食叶攻党的感受。我不希望我在lof刷tag聊天甚至产出的时候,都会因为看到逆家而影响心情。
谢谢大家。

 
评论(1)
热度(72)
© 叶修的鸟☆|Powered by LOFTER